• 06月09日 世预赛南美区 巴拉圭vs巴西 录像 集锦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58
  • 标签:世预赛南美区 
  • 分享到:
世预赛-内马尔连场传射 巴西2-0巴拉圭领跑积分榜


6月9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上午8点30分,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一场焦点战继续进行,桑巴军团巴西迎战老对手巴拉圭。上半场,热苏斯助攻内马尔破门,上半场巴西1-0巴拉圭。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战胜巴拉圭,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西目前5战全胜,积15分力压阿根廷排名小组第一,而巴拉圭目前保持不败,战绩是1胜4平,巴西能否打破巴拉圭的不败金身将是本场看点,双方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年,但是当时双方0-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巴西方面,内马尔、热苏斯和菲尔米诺首发出战,阿利森替补待命。巴拉圭方面罗梅罗出任首发前锋。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开场仅仅4分钟,内马尔破门!前场热苏斯禁区右路带球下底传中,前点里查利森没有碰到皮球,后点内马尔无人盯防,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左下角破门得分!巴西1-0巴拉圭!

第8分钟,巴西禁区内头球解围不远,阿德雷特禁区外不停球直接一脚爆射!势大力沉,直飞死角,埃德森飞身扑救成功!

第12分钟,弗雷德机敏过顶挑传,理查利森禁区内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左脚射门被封出,角球。

第20分钟,内马尔被戈麦斯放倒,黄牌一张。

第24分钟,巴拉圭发动进攻,罗哈斯右路带球,精彩人球分过晃过后卫,横传给中路跟进的阿尔米隆,后者带了一下直接射门,被米利唐挡出底线。角球挣顶过程中桑德罗有手球嫌疑。

第28分钟,卢塞纳与卡塞米罗抢球过程中双双倒地

第32分钟,内马尔中场一路带球奔袭,在禁区前沿被直接放倒,内马尔战术任意球直接远射,打偏了一点。

第40分钟,理查利森左路带球传中被后卫挡出底线。

补时阶段,内马尔秒传,理查利森杀入禁区左脚劲射破门,但是裁判表示这球越位在先。

最终上半场结束,巴西1-0暂时领先巴拉圭。

易边再战,下半场继续进行,第54分钟,内马尔中路带球长驱直入,直接过掉一名防守人员后塞给右路插上的热苏斯,热苏斯横传被后卫挡出。

第55分钟,巴西角球开出,马尔基尼奥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8分钟,理查利森左路起球吊门,这脚似传似射,门将不敢怠慢直接将球扑出,后卫解围。

第64分钟,热苏斯中路带球分给禁区内的内马尔,内马尔左脚劲射稍稍偏出。

第70分钟,理查利森一条龙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左脚低射被挡出底线。

第75分钟,热苏斯停球过大,拼抢过程中踩到对方,危险动作,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86分钟,巴拉圭界外球发动进攻,巴西禁区内一片混乱,最终埃斯皮诺拉的射门被埃德森没收。

第87分钟,内马尔又被对手放倒了

内马尔直接任意球,还是打偏了

伤停补时阶段,加比在禁区内的射门,稍稍打偏

伤停补时最后阶段,内马尔中路突破后秒传帕奎塔,后者冷静左脚推射破门得分,巴西2-0巴拉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2-0胜巴拉圭,继续排名榜首。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