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英超-热刺0-1布莱顿两连败距前四6分 特罗萨德制胜球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3点15分,2020-21赛季英超第21轮在美国运通社区球场展开角逐,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布莱顿。上半场特罗萨德首开纪录,下半场阿尔德韦雷尔德门前救险。最终热刺客场0-1不敌布莱顿,热刺遭遇两连败,布莱顿取联赛主场首胜。积分榜方面,热刺积33分距前四6分。

热刺在周中的联赛上不敌利物浦,终结了各项赛事8场不败,错失了跻身前四的机会。本场面对近期状态不错的布莱顿,穆帅的球队唯一目标就是全取三分,提升积分榜排名。球员方面,凯恩因伤缺阵,孙兴慜等人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后场长传没能找到队友。第2分钟,麦卡利斯特禁区内斜传,格罗斯外脚背抢射击中了立柱。

第8分钟,霍伊别尔被比索马踩了一下。

第11分钟,麦卡利斯特外围突施冷箭打高了。

第15分钟,本-怀特左路传中被桑切斯解围。第16分钟,麦卡利斯特送出直塞,格罗斯插上回敲,特罗萨德包抄推射得手,布莱顿1-0热刺!

第18分钟,布莱顿的角球机会被西索科破坏。第20分钟,麦卡利斯特禁区弧顶的远射偏出立柱。

第22分钟,西索科右路传中滑门而过。第28分钟,贝尔左路突破传中还是被拦截。第29分钟,热刺的反击机会,孙兴慜内切后横敲,贝尔温禁区前沿的低射打偏了。

第31分钟,特罗萨德禁区右侧横敲,莫派转身扫射被洛里没收。第36分钟,麦卡利斯特的射门被桑切斯挡出。第36分钟,布莱顿的角球开出,邓克头球攻门,贝尔关键位置将球解围。

第45分钟,莫派回敲,麦卡利斯特的远射打偏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暂时0-1落后布莱顿。

下半场易边再战,热刺率先展开攻势。第50分钟,孙兴慜禁区前沿凌空扫射被防守球员封堵。1分钟后,戴维斯左路传中没能找到队友。第52分钟,贝尔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维尼修斯头球攻门被门将用腿挡出。

第59分钟,布莱顿的反击机会,本-戴维斯右路将对方传中球封堵。

第61分钟,特罗萨德挑传,但莫派没能将球停好。第63分钟,莫派禁区内小角度打门,阿尔德韦雷尔德滑铲封堵。

第66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踢倒麦卡利斯特,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67分钟,麦卡利斯特的远射折线后被洛里控制。

第72分钟,马奇左路传中,莫派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4分钟,孙兴慜内切后强行打门被桑切斯化解。

第74分钟,本-戴维斯传中,维尼修斯禁区内转身扫射,桑切斯飞身扑出。

第84分钟,布莱顿的反击机会,格罗斯突破后横传,康诺利推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在门前救险。

第86分钟,拉梅拉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桑切斯稳稳没收。第90分钟,孙兴慜回敲,拉梅拉的远射也被封堵。

全场比赛结束,热刺客场0-1不敌布莱顿。

双方比赛阵容

布莱顿出场阵容:26-罗伯托-桑切斯,3-本-怀特,4-韦伯斯特,5-邓克,34-维尔特曼(71分钟,33-丹-本恩),20-马奇,13-格罗斯,10-麦卡利斯特,8-比索马,9-莫派(78分钟,14-拉拉纳),11-特罗萨德(78分钟,7-康诺利)

替补未出场:31-沃尔顿,15-莫德尔,17-阿尔萨特,19-伊斯基耶多,22-塔乌,29-泽奇里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1-洛里,6-达文森-桑切斯(45分钟,45-卡洛斯-维尼修斯),14-乔-罗登,4-阿尔德韦雷尔德,33-本-戴维斯,17-穆萨-西索科,28-恩东贝莱(73分钟,11-拉梅拉),5-霍伊别尔,23-贝尔温,9-贝尔(60分钟,27-小卢卡斯),7-孙兴慜

替补未出场:12-乔-哈特,2-多赫蒂,15-戴尔,25-坦甘加,8-温克斯,54-德韦恩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