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20点,2020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展开强强交锋。上半场,费莱尼无奈伤退,保利尼奥禁区外世界波破门。下半场,艾克森先进一球被VAR判罚无效,随后直接任意球打入世界波为恒大锁定胜局。第86分钟,吴兴涵制造朴志洙乌龙为鲁能扳回一城但于事无补。补时阶段,洛国富与戴琳先后被罚下。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山东鲁能,完成复仇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轮不胜。

联赛10轮战罢,广州恒大8胜1平1负拿到25分位居赛区榜首,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前四;而山东鲁能近期表现有所起伏,遭遇三轮不胜,主帅李霄鹏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目前5胜2平3负拿到17分位居赛区第3位。双方首回合交锋,鲁能凭借小将郭田雨的进球1-0战胜恒大,因此,恒大本场能否完成复仇值得期待。

本场比赛,恒大这边韦世豪与塔利斯卡继续缺席,费南多与艾克森组成进攻线,保利尼奥和郑智则坐镇中场;鲁能方面,王大雷本赛季第一次代表鲁能首发,佩莱、莫伊塞斯与费莱尼悉数出场。

值得纪念的是,今天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47岁的生日,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率先由鲁能开球。第2分钟,段刘愚中场丢球,杨立瑜中场得球大踏步突入禁区,但是与卡达尔对抗中将其撞倒,裁判判了犯规。2分钟后,蒋光太后场直接长传,卡达尔头球冒顶,艾克森突入禁区右脚小角度打门稍稍打偏。

第12分钟,张琳芃禁区左侧位置对费莱尼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任意球开到前点,落点很好,刘洋头球后蹭但是力量太小,皮球没有明显变向被刘殿座没收。

第18分钟,鲁能遭受人员打击。费莱尼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受伤,后来示意无法坚持比赛被格德斯换下。4分钟后,恒大获得右侧角球,费南多角球开到门前,艾克森头球攻门顶偏了。

第29分钟,佩莱中场得球分给右侧的格德斯,格德斯右路得球之后倒三角传到禁区弧顶位置,佩莱后插上一脚怒射但是踢呲,皮球见高不见远被刘殿座没收,同时佩莱倒地时还撞到了高准翼。

第3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长传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鲁能后卫头球顶出禁区,何超禁区弧顶位置得球,不停球顺势起右脚一脚怒射,皮球角度很刁,门前还有个弹地,但是最后还是稍稍偏出球门。

第38分钟,郑智中场飞铲金敬道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恒大终于取得进球,费南多前场右侧横敲弧顶位置的保利尼奥,后者接球调整一下顺势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恒大1-0领先鲁能!

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补时第1分钟,莫伊塞斯扔出界外球到禁区内,佩莱抢在出击的刘殿座之前一脚垫射,皮球稍稍打高了。半场战罢,恒大暂时1-0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鲁能这边继续人员调整。赵剑非出场换下了段刘愚。下半场开场仅40秒,恒大再次制造威胁。费南多禁区外围得球后右脚一脚低射,力量很足但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倒地没收。

第47分钟,场边出现了暖心的一幕,恒大球迷看台上都举起手机闪光灯和主帅卡纳瓦罗的照片,同时现场还唱起了生日歌,从而祝贺主帅卡纳瓦罗47岁生日快乐。

第54分钟,艾克森中场得球后一路带球到禁区中路,面对防守然后外脚背顺势拨给了杨立瑜,后者禁区右侧面对来球一脚右脚抽射,但是皮球没能压住,直接高飞上看台。

随后,双方接连做出换人,鲁能这边佩莱与莫伊塞斯都被换下,恒大这边洛国富出场换下了费南多。第67分钟,鲁能逃过一劫。张琳芃中场右侧启动到了前场右侧横传,保利尼奥后脚跟分到了禁区左侧,洛国富接球横敲门前,艾克森推空门入网。但经过VAR回看之后,判罚艾克森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9分钟,恒大还是扩大比分。恒大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位置稍微有一点偏。但是艾克森操刀右脚大力直接轰门,皮球质量很高,球速又快直奔球门右上角,王大雷做出扑救但于事无补,恒大2-0领先鲁能

第82分钟,徐新禁区外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在门前有个弹地,但是威胁不大被王大雷没收。第86分钟,鲁能这边扳回一城。格德斯禁区外远射角度很正,但是刘殿座抱球失误脱手,门前吴兴涵补射造成朴志洙乌龙入网,鲁能1-2扳回一城。

第88分钟,恒大险些再次破门。张琳芃禁区右侧传出一记好质量的传中球到禁区内,艾克森前点头球攻门顶中横梁弹出,随后洛国富想要再补射,但是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拿下。

下半场比赛补时4分钟,比赛最后时刻跌宕起伏,第93分钟,恒大遭遇红牌。洛国富倒地后踩到了金敬道的小腿,主裁判通过VAR回看之后直接给洛国富红牌被罚下。1分钟后,鲁能也被罚下一人,戴琳飞铲梅方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最终,广州恒大2-1战胜山东鲁能,完成复仇的同时送给对手四轮不胜。

鲁能首发:14-王大雷、4-卡达尔、5-郑铮、11-刘洋、10-莫伊塞斯(58分钟 21-刘彬彬)、13-张弛、17-吴兴涵、25-费莱尼(第18分钟 23-格德斯)、33-金敬道、9-佩莱(58分钟 35-戴琳)、36-段刘愚(U23)(45分钟 31-赵剑非(U21))

替补:1-李冠希(U23)、18-韩镕泽、3-刘军帅、39-宋龙、、34-黄聪(U23)、29-刘超阳(U21)、7-郭田雨(U21)、32-田鑫(U21)、

恒大首发:32-刘殿座、2-蒋光太、5-张琳芃、21-高准翼、23-朴志洙、8-保利尼奥、10-郑智(74分钟 6-廖力生)、36-何超(60分钟 12-徐新)、9-艾克森(90分钟 3-梅方)、17-杨立瑜(U23)、19-费南多(60分钟 20-洛国富)

替补:13-刘伟国、、24-王世龙(U21)、27-吴少聪(U21)、38-刘奕鸣、11-张修维、14-谭凯元(U21)、15-严鼎皓(U23)、33-钟义浩、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