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今天,中超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队,后者已经提前降级。结果90分钟的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5-0狂胜武汉卓尔队,埃尔克森和孔卡分别梅开二度,郜林最后锦上添花。


由于比赛无关大局,也失去了很多看点,为了提前准备亚冠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广州恒大队也是尽遣主力,但是张琳芃和穆里奇两名绝对主力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埃尔克森出任单箭头。卓尔方面,朱挺停赛复出,小将康振捷出场。

两支球队实力差距非常大,比赛仅仅开始了92秒钟,广州恒大队就打开了场上僵局,荣昊右路传到后点,埃尔克森及时插上,飞身将球踹进了球门,1-0,恒大队领先,取得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广州恒大队完全占据了优势,第7分钟他们再次取得进球,郑智传球,孔卡禁区前沿得球之后射门,皮球再次入网,2-0,广州恒大队扩大了比分。进球之后,孔卡也是兴奋的脱掉了球衣。背心上印着一句中文:无论我身在何方,你们都在我心里。而背心的背面则是“感谢”两个大字。由此可见,本场比赛确实是孔卡的中超告别战。

之后,罗毅对于埃尔克森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卓尔队完全被压制,只有零星的反击,丝毫无法给恒大队造成威胁。第22分钟广州恒大队左路传球直接撕破卓尔队防线,埃尔克森反越位插上,突入禁区之后推射空门得分,3-0。

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广州恒大队也是放缓了场上的进攻节奏,但是他们依然是压制住对手,形成了围攻之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队3-0取得领先。

下半场伊始,卓尔队用李行换下了老将忻峰,他们场上机会稍微多了一些,第53分钟本特利轻巧传球,康振捷禁区内侧身劲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这是卓尔队开场后最好的得分机会。

之后,替补上场的汪洋再次为卓尔队奉献了一次射门,第68分钟卓尔队左路传球,李微中路抢点没有碰到皮球,眼看皮球直接奔向球门,可惜皮球最后打在了立柱上弹出,卓尔队错过绝好机会。

第76分钟广州恒大队再次进球,郜林禁区左侧晃过卓尔队球员防守后横敲到禁区中路,孔卡在小禁区线上侧身凌空打门得手,4-0,之后孔卡被小将杨超声替换下场。

第80分钟恒大队从右路策动了一次进攻,冯潇霆横传到禁区,埃尔克森中路没有拿到皮球,但是后面的郜林及时杀到,轻松的推射再次洞穿了卓尔队球门,5-0,恒大队大比分领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5-0取得了胜利,为本赛季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广州恒大队出场阵容:19-曾诚;32-孙祥(73’7-冯俊彦)、6-冯潇霆、28-金英权、33-荣昊;16-黄博文、37-赵旭日(65’8-秦升)、15-孔卡(77’30-杨超声)、10-郑智、29-郜林;9-埃尔克森

武汉卓尔队出场阵容:16-吴龑;15-梅方、28-忻峰(46’20- 李行)、31-法蒂、26-柯钊;2-刘尚坤、11-朱挺(62’34-汪洋)、17-李微、7-罗毅、13-康振杰;14-本特利


点击收起


360直播网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