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7月6日讯 申花刚刚在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中0-2不敌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队。
比赛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进行,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阔别两个赛季之久的登巴巴替补登场。第21分钟,申花解围变助攻,老将霍夫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打进,纽卡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老将毛剑卿登场领衔申花攻击线;第62分钟,登巴巴、瓜林和罗梅罗三大外援一齐替补登场。但第83分钟,纽卡再下一城。
孙世林停球失误送礼,纽卡打出快速反击,西蒙斯面对申花门将打了一个穿挡球,皮球直入网窝,纽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比赛结束。

接下来,亚泰将在今晚的“自贸港杯”对阵澳超常规赛冠军悉尼FC,目前亚泰已经0-1落后。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