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7月6日讯 亚泰刚刚在海南“自贸港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首轮比赛中0-1不敌澳超球队悉尼FC队,这样的话,亚泰、申花双双输球,均不敌澳超球队。
悉尼FC本场比赛派上的是青年队,平均年龄在20岁以下。第6分钟,悉尼FC率先打破僵局,当时亚泰禁区内和禁区前沿险象环生,罗弗林打门得手,悉尼1-0领先。最终这一比分被保持到比赛结束。

亚泰首发名单:23-吴亚轲,17-范晓冬,6-薛亚男,10-维贝,15-孙捷,21-何超,24-严智宇,27-张力,29-谭龙,37-周大地,38-王寿挺
接下来,海南“自贸港杯”第2轮将在7月8号继续开战,届时申花对阵悉尼FC,亚泰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