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展开角逐,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时,泰达攻势占优,但于海头球为上港首开纪录。下半时,胡人天远射稍稍偏出,泰达未能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在客场1-0小胜天津泰达。积分方面,上港积得49分超越申花(48分)排名第三。
中超联赛战罢28轮,天津泰达取得8胜9平11负的战绩,积33分排名第10。由于排在第15名的亚泰积29分,此役泰达只要赢球就可成功保级。上海上港则是取得12胜10平6负的战绩,积46分排名第4。上一轮上港在主场战胜鲁能,从而锁定联赛前四确保下赛季亚冠资格。目前,上港仅落后排名第三的申花1分,仍有机会冲击联赛前三名。两队在中超赛场有过7次交锋,泰达一胜难求(4平3负)。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上港在主场同泰达战成1-1。
上半场比赛开始,上港率先开球。第2分钟,迪亚涅背身拿球转身倒在禁区里,但裁判吹罚进攻犯规。第3分钟,蒙特罗开出右路角球到禁区,约万诺维奇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皮球被解围出去。第9分钟,泰达开出右路角球,皮球被解围出禁区,聂涛外围得球远射被封堵。
第17分钟,前场右路,惠家康得球一扣随后左脚传中到禁区,后点的蒙特罗头球攻门打在边网上。第19分钟,赞纳迪内中路挑传,禁区里的胡人天得球回做,迪亚涅跟上远射偏出右侧底线。
第28分钟,吕文君开出上港左路角球到了禁区,于海抢点头球后蹭,周海滨门前解围没有踢好,杨启鹏扑救不及,皮球滚入球网,1-0,上港客场取得领先。
第33分钟,孙祥左路传中到禁区,吕文君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泰达右路传中,潘喜明抢点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拿到。第39分钟,傅欢禁区里倒地,裁判并未吹罚点球。第42分钟,蒙特罗开出泰达前场定位球,后点的赞纳蒂内和迪亚涅都没有顶到。
上半场结束,上港客场1-0暂时领先泰达。
易边再战,泰达开出皮球。第47分钟,迪亚涅倒在禁区里,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皮球被防守解围出去,蒙特罗得球杀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颜骏凌没收。第48分钟,禁区里左侧,惠家康闪开空间兜一脚弧线球,但是皮球高出横梁。
第57分钟,前场右路,蒙特罗直接选择远射打飞了。第61分钟,埃弗拉在前场左路底线将球救回,皮球被踢出禁区,蔡慧康外围抡一脚被封堵。第64分钟,泰达左路斜传到禁区,迪亚涅将球一勾后倒地,皮球被于海解围。
第68分钟,蒙特罗开出泰达战术角球,但是禁区里的惠家康没有准备好,无奈对得球的防守球员犯规。第72分钟,武磊右路接球形成单刀突入禁区,面对杨启鹏他选择回传,前点一漏,皮球在后点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73分钟,两队均有换人,王秋明上场替下郭皓,王燊超上场换下吕文君。第77分钟,泰达再换人,埃武纳上场换下蒙特罗。第79分钟,泰达开出左路角球,皮球被头球解围出禁区,胡人天外围得球远射稍稍偏出。
第80分钟,赞纳迪内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埃武纳禁区里传球打在王燊超手臂上,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第84分钟,傅欢放倒迪亚涅领到黄牌。
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1分钟,禁区里左侧,胡人天在金周荣的干扰之下射门打偏了。第2分钟,迪亚涅倒钩射门,因为危险动作被吹进攻犯规。第3分钟,武磊抢球犯规领到黄牌。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在客场1-0小胜天津泰达。积分方面,上港积得49分超越申花(48分)排名第三。
两队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29-杨启鹏、3-赞纳迪内、4-潘喜明、5-约万诺维奇、6-周海滨、8-胡人天、9-迪亚涅、10-蒙特罗(第77分钟,埃武纳)、17-惠家康、22-郭皓(第73分钟,王秋明)、23-聂涛
上海上港:1-颜骏凌、6-蔡慧康、7-武磊、9-埃尔克森、11-吕文君(第73分钟,王燊超)、14-金周荣、17-埃弗(第89分钟,林创益)拉、21-于海、23-傅欢、27-石柯、32-孙祥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