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22点15分,2016-17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的一场比赛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上半场第20分钟,苏亚雷斯助攻,拉菲尼亚抽射打破僵局。第35分钟,拉菲尼亚补射扩大比分。第42分钟,内马尔助攻,苏亚雷斯破门。下半场第57分钟,内马尔助攻,梅西替补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拉菲尼亚梅开二度,内马尔两助,苏亚雷斯传射。积分榜方面,巴萨目前积16分上升至第2名。
在上轮的联赛中,巴萨爆冷负于塞尔塔,球队的状态也遭到了外界的质疑。此役主场面对弱旅,红蓝军团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球员方面,梅西虽伤愈复出但出战成疑,乌姆蒂蒂有望披挂上阵。巴萨将在周中的欧冠上面对曼城,恩里克或将为欧冠留力。双方近4次交锋中,巴萨2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3分钟,拉科队员的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图兰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被卢克斯没收。第6分钟,迪涅的右路传中传大了。1分钟后,拉菲尼亚右路斜传到禁区内,内马尔的垫射击中了横梁,苏亚雷斯的头球补射顶高了。第9分钟,图兰的右路传中被卢克斯没收。3分钟后,内马尔主罚的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14分钟,吉列尔梅的右路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没收。1分钟后,安多内右路低平球扫向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解围。第16分钟,安多内禁区前沿的抽射打偏了。1分钟后,内马尔左路的传中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8分钟,拉基蒂奇外围的推射被卢克斯没收。第20分钟,苏亚雷斯直传,拉菲尼亚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得手,巴塞罗那1-0拉科鲁尼亚!
第23分钟,迪涅左路的横传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拉菲尼亚右路的横传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26分钟,内马尔的直传被防守球员抢断。1分钟后,拉基蒂奇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打高了。第29分钟,拉科的角球机会,安多内的头球后蹭偏出了球门。3分钟后,拉基蒂奇的左路传中被阿里巴斯挡出了底线。第35分钟,内马尔主罚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内,皮克的头球攻门被卢克斯扑出,拉菲尼亚机敏的补射破门,巴塞罗那2-0拉科鲁尼亚!
第40分钟,内马尔的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1分钟后,图兰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内的射门偏出了立柱。第42分钟,内马尔斜传到禁区内,苏亚雷斯停球后轻松推射远角入网,巴塞罗那3-0拉科鲁尼亚!
第44分钟,内马尔横传,苏亚雷斯跟进的抽射击中了立柱。1分钟后,苏亚雷斯主罚的任意球射门偏出了立柱。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暂时3-0领先拉科鲁尼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拉菲尼亚的挑传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左侧的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第50分钟,加马的右路传中被迪涅封堵。3分钟后,内马尔的左路斜传被卢克斯没收。第57分钟,内马尔外围内切后一脚直塞,梅西禁区左侧小角度的挑射得手,巴塞罗那4-0拉科鲁尼亚!
第60分钟,加马主罚的任意球传中被皮克头球解围。1分钟后,梅西禁区前沿的推射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2分钟,巴萨的角球机会,皮克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第64分钟,劳雷因肘击内马尔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第66分钟,图兰外围的挑传最后被卢克斯没收。1分钟后,拉基蒂奇的远射折射后出了底线。第68分钟,梅西一脚斜传,迪涅左路再传向门前,图兰跟进的捅射打偏了。
第70分钟,梅西左路传中,帕科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击中了立柱。1分钟后,丹尼斯的右路传中被卢克斯没收。第71分钟,皮克横传,帕科跟进的打门被卢克斯扑出。第75分钟,巴贝尔头球摆渡,安多内禁区内的抽射被防守球员封堵。1分钟后,梅西的挑传最后被卢克斯没收。第77分钟,内马尔的斜传出了底线。2分钟后,内马尔外围的射门打高了。
第80分钟,梅西禁区前沿的斜传直接出了底线。第82分钟,梅西外围内切后的打门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马蒂厄头球破门,不过裁判吹罚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3分钟,内马尔左路突破后的回敲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丹尼斯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7分钟,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3分钟后,莫斯克拉外围的远射打偏了。第91分钟,图兰右路低平球传中,帕科跟进的铲射偏出了立柱。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
双方比赛阵容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19-迪涅,5-布斯克茨(54分钟,10-梅西),12-拉菲尼亚(67分钟,6-丹尼斯·苏亚雷斯),4-拉基蒂奇,7-图兰,11-内马尔,9-苏亚雷斯(45分钟,17-帕科)
拉科鲁尼亚:1-卢克斯,3-纳瓦罗,12-西德内(28分钟,14-阿里巴斯),6-阿尔文托萨,15-劳雷,22-博尔赫斯,5-莫斯克拉,8-乔拉克(55分钟,23-巴贝尔),21-加马(62分钟,16-路易西尼奥),20-吉列尔梅,10-安多内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