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湖南湘涛华莱本赛季主场1胜2平7负进5球失18球;梅州客家本赛季客场4平5负未有胜绩,进10球失19球。湘涛华莱近六轮比赛1平5负上周末客场0比0逼平榜首贵州恒丰智诚,而梅州客家近六轮比赛仅在上轮以2比0战胜浙江毅腾取得首场胜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第五轮比赛中,湘涛华莱客场被升班马梅州客家六球血洗。虽然赛场内清场,但湘军球迷协会仍有不少球迷来到奥体中心外一直为湘涛华莱加油助威。湘涛华莱新引进外援托托搭档卡贝萨斯组成双前锋战术,意图就是想要凭借主力之利战胜对手获取三分。比赛现场益阳天气还是十分炎热没有凤。比赛开始后,湘涛华莱就利用边路进攻来威胁客队城门,而第2分钟,梅州客家前锋杰帕在禁区里得球,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第4分钟,托托右边路利用个人能力突破,禁区边沿将皮球分给卡贝萨斯,后者禁区外左脚弧线射门,皮球滑门而出。第5分钟,刘鑫瑜禁区内抢球与防守球员有接触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李昭楠禁区右边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

  经过开场双方三板斧试探后,还是主队率先发难。第14分钟,湘涛华莱右路发起进攻,姚江山主罚任意球传球,刘鑫瑜禁区线上得球顺势外脚背射门,客队门将罗足庆稳稳将皮球抱住。忠心的球迷在场外的击鼓呐喊使得这场比赛显得并不冷清,或许对球员发挥不满意,双方主教练都站在场边观看着比赛。第28分钟,梅州客家右边路进攻直塞打穿湘涛华莱防线,林桔源禁区边缘得手后远射,皮球滑门而出。接着双方球员来到场边补充水份。第32分钟,湘涛华莱左边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姚江山将皮球传到禁区内,混战中,刘鑫瑜禁区边缘射门打在禁区内的防守球员身上弹出。第44分钟,卡贝萨斯中圈附近成功抢断后发起反击,托托带球杀入禁区,但在防守球员贴身防守下未能创造出射门机会。第45分钟,湘涛华莱谢维超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经过补时2分钟,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华莱主场0比0战平梅州客家。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队梅州客家做出人员调整,用余剑锋替换石鸿俊出场加强前场冲击力。第49分钟,梅州客家左边路突破下底传中,杰帕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邓子豪鱼跃扑救都无济于事,客队以1比0领先,这也是杰帕本赛季中甲联赛中打入的第九个进球。看到湘涛华莱比分落后,但场外的球迷立即用击鼓呐喊为湘涛华莱球员助威。失球后湘涛华莱发起反扑,第54分钟,卡贝萨斯禁区边沿斜传,后点接应到位的托托右脚射门,梅州客家门将罗足庆将皮球扑住。第57分钟,郝爽左边路助攻上前将皮球传给托托,后者禁区内转身射门,客队门将罗足庆扑救脱手,刘鑫瑜小禁区内补射将皮球打入空门,第二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刘鑫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客队做出战术调整,都力图在边路做文章。第63分钟,王昊智前场抢断有故意铲人动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场,比分落后的湘涛华莱将面临少一人作战。第67分钟,梅州客家再次调整,朱恩乐替换朱峥嵘出场保持前场攻击力,客队用完换人调整。第71分钟,唐德超将卡贝萨斯放倒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比分落后人数处于劣势的湘涛华莱做出人员调整,用陈昭安替换姚江山出场加强边路进攻。第75分钟,双方球员来到场边继续补充水份。留给湘涛华莱球员的时间不多了,场外的湘涛球迷还是没有放弃,还在击鼓呐喊助威。第84分钟,卡贝萨斯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梅州客家发起反击,林桔源杀入禁区李昭楠倒地解围。

  第85分钟,湘涛华莱作出调整,用李想替换刘鑫瑜出场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第89分钟,梅州客家发起快速反击,朱恩乐带球杀入禁区,邓子豪出击封堵朱恩乐射门角度,朱恩乐将皮球横敲,禁区中路的杰帕将皮球打入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经过补时4分钟,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华莱0比2不敌梅州客家,近七轮未有胜绩;而梅州客家取得两连胜,在获得首个客场胜利。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1-邓子豪;5-洛克、9-卡贝萨斯、13-王琛、14-托托、16-谢维超、17-李昭楠、20-刘鑫瑜(第85分钟 11-李想)、28-王昊智、32-郝爽、33-姚江山(第71分钟 45-陈昭安)

  梅州客家出场阵容:20-罗足庆;2-李志豪、3-桑科、6-石鸿俊(第46分钟 17-余剑锋)、7-欧阳雪(第61分钟 26-李智朗)、8-唐吉格拉、9-杰帕、19-林桔源、28-高志林、29-唐德超、35-朱峥嵘(第67分钟 11-朱恩乐)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