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20日欧洲杯 瑞士vs法国 录像 集锦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0日 06:42
  • 标签:欧洲杯 瑞士 法国 
  •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3点整,2016年欧洲杯A组末轮的一场比赛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展开角逐,瑞士将对阵法国。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两队也没有能够改写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0-0憾平瑞士,博格巴和帕耶击中横梁,瑞士门将索默发挥出色。法国积7分以小组第1名的身份出线,瑞士积5分位列小组第2名晋级。
取得两连胜的法国成为本届欧洲杯首支小组出线的球队,本场东道主只要战平瑞士即可锁定小组头名,高卢雄鸡或将对阵容进行轮换来备战淘汰赛,而帕耶能否延续自己的火热状态值得期待。瑞士则积4分位居小组第2,晋级形势也比较乐观,此役只要战平也将晋级16强。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进攻节奏都比较慢。第1分钟,博格巴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第1分钟,博格巴禁区前沿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6分钟,恩博洛的斜塞被拉米抢先解围。第7分钟,利希施泰纳的右路传中被科斯切尔尼头球解围。第11分钟,吉尼亚克回敲,博格巴禁区前沿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12分钟,博格巴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还是被门将侧身扑出。第15分钟,哲马伊利外围的射门折射后被洛里没收。第16分钟,格列兹曼横传,吉尼亚克中路的推射被封堵。第16分钟,博格巴外围的远射击中了横梁。第19分钟,西索科左路传中,吉尼亚克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穆罕默迪内切后的打门高出了横梁。
第28分钟,哲马伊利脚后跟回做,恩博洛禁区右侧的打门被科斯切尔尼封堵。第28分钟,沙奇里主罚的角球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9分钟,科曼左路的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格列兹曼主罚的角球被防守球员抢先解围。第36分钟,科曼的低平球斜传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1分钟,格列兹曼转身的一脚直塞被门将出击解围。第43分钟,博格巴的挑传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哲马伊利外围的远射打高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法国暂时0-0战平瑞士。
下半场易边再战,瑞士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恩博洛右路的下底传中被科斯切尔尼解围。第50分钟,罗德里格斯的左路传中被萨尼亚挡出了底线。第52分钟,吉尼亚克内切后的打门被门将没收。第55分钟,利希施泰纳的右路传中被拉米抢先解围。第56分钟,吉尼亚克回做,格列兹曼禁区内的劲射被门将托出了底线。第63分钟,沙奇里主罚的角球直接打门高出了横梁。第66分钟,西索科右路突破后的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
第70分钟,穆罕默迪的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4分钟,法国的反击机会,西索科右路突破后的传中,帕耶后点跟进的推射击中了横梁下檐弹出。第79分钟,帕耶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了球门。第82分钟,瑞士前场的任意球机会,罗德里格斯主罚的传球被防守球员头球顶出。第87分钟,法国的任意球机会,帕耶主罚的射门被博格巴挡出了底线。第91分钟,迈克尔·朗的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法国0-0憾平瑞士。
双方比赛阵容
瑞士:1-索默,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詹,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0-扎卡,23-沙奇里(78分钟,16-费尔南德斯),15-哲马伊利,18-穆罕默迪(85分钟,6-迈克尔·朗),7-恩博洛(73分钟,9-塞费罗维奇)
法国:1-洛里,3-埃弗拉,21-科斯切尔尼,4-拉米,19-萨尼亚,15-博格巴,6-卡巴耶,18-穆萨·西索科,7-格列兹曼(76分钟,14-马图伊迪),10-吉尼亚克,20-科曼(62分钟,8-帕耶)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