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11日21点整,2016欧锦赛A组首轮的比赛在阿尔巴尼亚与瑞士之间展开,双方在朗斯的费利克斯•博拉尔球场展开鏖战。上半场,沙尔为瑞士首开纪录。下半场,阿尔巴尼亚没能把握住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瑞士1-0战胜阿尔巴尼亚,全取三分。
阿尔巴尼亚队的托朗特•扎卡和瑞士队的格拉尼特•扎卡都曾效力于巴塞尔俱乐部并且为瑞士青年国家队出战。2013年,托朗特•扎卡宣布为阿尔巴尼亚成年队效力,而弟弟选择了瑞士队。本场比赛也是兄弟俩首次在国家队的赛场上刀兵相见。两支球队历史总共有过4次交锋,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当时阿尔巴尼亚在主场1-2输给了瑞士队。
比赛一开始,瑞士便取得进球!第5分钟,瑞士开出角球,沙尔前点头球攻门直入球门左侧死角!瑞士1-0领先!
12分钟,沙尔中圈右侧向正前方传出一脚直塞球,沙奇里前插得球,可惜被吹罚越位在先。13分钟,沙尔铲倒了拿球的兰杰尼被出示黄牌。14分钟,沙奇里再低平球给到禁区内,塞费罗维奇跟进一脚推射被贝里沙神勇抱住。
17分钟,沙奇里横敲中路,扎卡接球尝试一脚远射,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来。24分钟,哲马伊利中圈背身拿球遭卡纳犯规,裁判向卡纳出示黄牌。27分钟,萨迪库禁区内右侧回敲,扎卡跟进一脚打门稍稍高出。
31分钟,希萨伊右侧给出一记长传球到点球点附近,萨迪库单刀面对门将射门被挡出,罗希外围远射再次被扑。37分钟,卡纳禁区内倒地之后手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泽马伊利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
38分钟,利希施泰纳外围右侧横敲中路,哲马伊利中路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39分钟,兰杰尼禁区前沿得球连续盘带之后左侧起脚射门打到对手身上弹出。41分钟,沙奇里中圈右侧横敲中路,哲马伊利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挡出。
半场结束,瑞士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开始,48分钟,迈赫迈迪禁区前沿在直塞进到禁区内,门将贝里沙提前出击把球抱住。53分钟,扎卡中路传出一脚直塞球,塞费罗维奇禁区内左侧跟进打门被贝里沙扑出。55分钟,哲马伊利禁区前沿分球,扎卡前插跟进射门打了高射炮。
58分钟,塞费罗维奇禁区中路传出一脚直塞球,利希施泰纳禁区内得球试图射门被防守队员提前解围出去。63分钟,贝赫拉米飞速前插被卡切回防之后从身后放倒,卡切吃到黄牌。64分钟,沙奇里任意球直接选择打门,皮球被门将抱住。
67分钟,瑞士取得反击,萨迪库单刀面对贝里沙射门,皮球被神勇扑出。75分钟,沙奇里禁区前沿得球给到左侧的恩博洛,后者起脚射门打偏了。76分钟,希萨伊右路前插跟进起脚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81分钟,塞费罗维奇接后场长传球形成准单刀,但被出击的贝里沙干扰出去。83分钟,沙奇里接传中球跟进中路打门,球被贝里沙扑到。86分钟,阿尔巴尼亚错失扳平比分机会,阿布拉希传出一脚直塞球,加希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后起脚射门被佐默挡出底线。89分钟,库克利对费尔南德斯犯规吃到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瑞士凭借沙尔的闪击1-0战胜阿尔巴尼亚,取得欧洲杯小组赛开门红。
瑞士阵容:1佐默,2利希施泰纳,22沙尔,20朱鲁,13 R-罗德里格斯,11贝赫拉米,15哲马伊利(75分钟弗雷),10扎卡,23沙奇里(88分钟费尔南德斯),9塞费罗维奇,18迈赫迈迪(61分钟恩博洛)
阿尔巴尼亚阵容:1贝里沙;4希萨伊、5卡纳、15马夫拉伊、7阿戈利;13库克里、14扎卡(61分钟卡斯)、21罗希(73分钟奇卡利什)、3兰杰尼、22阿布拉希;10萨迪库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