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媒:深圳欠林采民转会费10亿韩元 FIFA裁决了也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01

网易体育3月16日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K联赛江原FC俱乐部至今还未收到中超深圳队拖欠的林采民转会费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26万元。


3月16日,一名江原FC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林采民的转会费还没有全部到账,FIFA的裁决早就出来了,但依旧没有进展。”

去年4月,林采民转会深圳队,当时深圳队只支付了一部分转会费,拖欠了约10亿元韩元,苦苦等待的江原FC俱乐部最终向FIFA提出诉讼,2022年11月FIFA做出了裁决要求深圳俱乐部支付拖欠的10亿韩元。

对江原FC俱乐部来说,10亿韩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他们去年全年的预算也只有240亿韩元,江原FC的一名官员表示:“10亿韩元对俱乐部生存来说都会是不小的帮助。”

而深圳俱乐部目前陷入了解散的传闻中,在之前中国足协公布的解约历史欠薪俱乐部中,深圳并不在其中,而深圳队前外援卡尔德克也在社交平台表示深圳会在3月20日左右宣布解散,对此深圳队并没有发表任何的官方声明。

韩国足协的官员则表示:“如果深圳队真的解散了,我们也没有办法解决,即使有FIFA的裁决,也没有什么用。”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