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媒:韩国出局都怪中国队 他们粗暴搞伤了U20核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3:02

网易体育3月16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15日22点,2023亚足联U20亚洲杯半决赛,韩国队经过点球大战1-3不敌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无缘晋级决赛,韩国媒体撰文表示韩国队之所以出局都怪中国队。


韩国U20点球大战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文章写到:与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非常艰难,韩国队射门数10-27,射正2-9,比赛中没有丢球已经是非常幸运了,点球大战输球出局,只能说非常遗憾。

去年11月,韩国队曾同乌兹比克斯坦队踢过两场热身赛,当时1胜1平,再看如今比赛的结果,让人更加遗憾。

韩国队出局的原因有很多,但最关键的还是中场核心李晟元的缺席,之前在与中国队的1/4比赛,李晟元被中国队粗暴犯规,上半场就因伤被换下,也缺席了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


韩国U20球员李晟元

李晟元是这支韩国U20队的核心,作用相当于韩国国家队的黄仁范,他在中场的传球和掌控非常关键,是球队的节拍器,在此前14场比赛中打进5球,是当之无愧的核心。

正是他的缺席导致了韩国队失利出局,中国队的粗暴行为让韩国再次留下了遗憾。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