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联失中场悍将仍实力碾压 数据示轻取利兹联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9:00
曼联有望高歌猛进曼联有望高歌猛进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4点,英超迎来第8轮的补赛,曼联主场迎战利兹联。根据竞彩官方开出的数据来看,曼联有望捍卫老特拉福德,主场2-0完胜对手。

  

  近期英超并不太平,英超裁定曼城多次违反财务规定,蓝月亮也有可能面对一些列的制裁,包括扣分甚至降级的处罚。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50分位居第一,曼城45分、曼联42分分列第二和第三。如果曼城真受到比较严厉的惩罚,那么曼联将成为本赛季争冠的第二大热门。

  世界杯结束后,曼联三线作战仅仅输了一场比赛,还是客场2-3不敌阿森纳,这支红魔在战术和信心层面都有着明显的提升。在C罗离队、卡塞米罗加盟以及拉什福德状态提升的推动之下,曼联在球场上表现得更加默契和灵动。上一轮面对水晶宫,尽管全队发挥不俗拿下比赛,但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卡塞米罗因锁喉动作被红牌罚下,还有追加停赛的可能。在埃里克森已经伤缺的情况下,卡塞米罗的停赛对红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卡塞米罗因锁喉遭禁赛处罚卡塞米罗因锁喉遭禁赛处罚

  相比于曼联的势头,利兹联的近况就显得比较糟糕了。本场比赛之前,他们刚刚解雇了自己的主教练马什,因为球队已经7轮不胜徘徊在降级区附近,目前新帅的寻觅工作也并不顺利。接下来他们将面对和曼联的两场联赛“背靠背”,分别在周三和周日,如果这两场比赛均无法抢分,那么保级道路上他们将显得十分被动。

竞彩数据竞彩数据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1.30(曼联胜)、4.50(平局)、6.75(利兹联胜)的赔付数据,并且为半全场“胜胜”开出了1.87的赔率,这也说明曼联能较为轻松地拿下这场比赛,并且有望在半场就取得领先。另外从几个比分赔付上看,2-0的奖金为1赔7最低,1-0和2-1的奖金则为1赔7.25,在同城死敌曼城如今面对较大舆论时,曼联一定不会错过这个赶超的机会,对于这场胜利也将势在必得。

  (料如是)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