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凡博谈男篮集训:机会宝贵 尽力完善自己打法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07:02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中国男篮集训队目前正在上海崇明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备战,目标是2月下旬的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两场比赛。

  本次集训是乔尔杰维奇执教中国男篮上任后的第一期集训,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和塞尔维亚队分在同一小组,时任塞尔维亚队主帅的乔尔杰维奇给王哲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能在中国男篮国家队与乔尔杰维奇合作,王哲林表示:“作为队员来说肯定是全力以赴去积极配合教练所有的意图,希望自己能做到最好让教练满意。”

  来自北京首钢队,年仅20岁的新星曾凡博认为,通过这次集训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在对抗中更有侵略性是很重要的课题,自己会直面不足,尽最大努力去弥补。“我觉得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就要通过这种宝贵的训练机会来弥补,逐渐来完善自己的打法。”曾凡博说道。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