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取消注册罗切斯特 广州取消林书豪的注册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7:02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CBA联盟更新2022-2023赛季外援注册信息,广州队取消了林书豪的注册,山东队也取消了罗切斯特的注册。

  本赛季,林书豪只为广州队出战过7场比赛,场均只有11.6分钟出场时间,能得到6.9分2.3篮板2.1助攻。

  林书豪在12月底宣布提前结束本赛季CBA的征程,随后他于1月底加盟中国台湾省P+联赛高雄钢铁人队。

  罗切斯特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13场,场均出战19分钟,能得到11.4分2.3篮板4.6助攻。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