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加索尔携手斯科拉担任2023年男篮世界杯大使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7:02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国际篮联官方宣布,西班牙传奇球星保罗-加索尔将携手阿根廷巨星路易斯-斯科拉担任2023年男篮世界杯全球大使。

  加索尔表示:“世界杯是最难打的一项篮球赛事,要想取得胜利,球队需要有自己的打法,球员间需要产生化学效应,且队友们能够在你陷入低谷的时鼎力相助 ”

  中国男篮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已经提前获得了2023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2023年男篮世界杯的比赛日期为2023年8月25日至9月10日,小组赛将在印度尼西亚、日本和菲律宾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进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