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杨鸣:加快莫兰德签证办理速度 磨合需要时间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7:02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开赛,届时联赛将恢复主客场赛制。第二阶段成绩有所起伏的辽宁队将迎来外援莫兰德的回归。

  辽宁主帅杨鸣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莫兰德即将回归:“好在回来之后磨合起来也比新外援更容易适应,对他签证的办理速度,我们尽量让他最快与队伍会合,本身他个人的状态和球队的磨合都需要时间。”

  莫兰德上赛季为辽宁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新赛季,莫兰德早早宣布因家庭原因缺席第一阶段,但他在第二阶段未能及时归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