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莱昂纳德和乔治今日复出 至今仅一起打65分钟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9:02

  北京时间12月6日,快船主帅泰伦-卢宣布,快船球星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将在今日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复出。

  莱昂纳德和乔治此前分别因伤缺阵了6场和7场,两人将在今日共同迎来回归,同时肯纳德也将在今日的比赛中复出,仅有鲍威尔一人伤停。

  莱昂纳德在赛季前24场中仅因伤出战了5场比赛,同时他和乔治本赛季至今仅一起登场了65分钟。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