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尔腿筋拉伤无回归时间表 一周内将接受复查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9:02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奇才队当家球星布拉德利-比尔在和湖人队的比赛中,腿筋遭遇到了伤病,预计会在下周接受伤病评估。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奇才队球星比尔在本周一和湖人队比赛时,腿筋拉上之后提前离场,他目前还没有明确回归时间表,但在最近一周的比赛中确定无法回归。

  预计比尔会在一周之内重新接受伤病评估,届时通过医生的诊断治疗后,才能够确定他究竟何时才能复出。

  最近七场比赛中,奇才队的战绩为1胜6负。比尔本赛季场均出战35.1分钟,贡献22.9分5.4次助攻和3.7个篮板。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