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马尔连续3届世界杯进球 距贝利进球纪录只差1球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9:01

  世界杯1/8决赛,巴西4比1大胜韩国,本场比赛内马尔伤愈复出,贡献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

  比赛第13分钟,内马尔为巴西队扩大优势,当时郑又荣禁区内对里查利森犯规,内马尔主罚点球命中,比分变成2比0。

  取得这个进球后,内马尔在已经在3届世界杯上取得了进球,是巴西队史贝利和罗纳尔多之后的第三人。这粒点球也让内马尔的世界杯进球数达到7个,超越巴西名宿里维利诺(6个)。而内马尔世界杯打进7球所用的场次数比里维利诺还要少3场。

  内马尔在世界杯的12场比赛中,完成7球3助攻直接制造10球,现役球员中仅次于穆勒的前12场世界杯比赛的9球6助攻。

  此外,内马尔在国家队生涯的总进球数达到76球,距离贝利的国家队进球纪录仅差一球。

  (塞尔吉奥)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