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官方:克拉克森将发带扔向看台 被罚15000美元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7:02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官方开出罚单,爵士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因将发带扔向看台,被罚款15000美元。

  此前爵士对阵开拓者的比赛最后1.6秒,克拉克森在下场时,将发带扔向了看台。

  本场比赛,克拉克森得到24分5篮板3助攻,下半场克拉克森独得18分,但最后绝平三分出手被对手切下输掉比赛。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