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最佳:浓眉场均37.8+13+3 杜兰特超高效33+7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7:02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第七周的周最佳球员,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和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分别当选。

  浓眉上周场均轰下37.8分13篮板3.25盖帽,率领湖人取得3胜1负的战绩。

  杜兰特上周场均得到33分7篮板,命中率高达65.4%,率领篮网取得3胜1负的战绩。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西部:德文-布克、斯蒂芬-库里、卢卡-东契奇、杰拉米-格兰特、安芬尼-西蒙斯和锡安-威廉姆森。

  东部: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扎克-拉文和德章泰-穆雷。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