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安主帅:这是一场典型的比赛 想赢但是做不到!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00:00

网易体育12月5日报道:

中超第29轮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1-3完败大连人,遭遇连败,赛后国安主帅斯坦利表示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总结比赛,斯坦利表示:比赛结果我们都很失望。上半时我们是想去赢球的,但是看出来很难,尤其是我们小失误比较多。下半时也延续了这种状况,尤其是当对方取得领先以后。这是一场典型的比赛——想赢但是做不到。

上一场对阵浙江的比赛对我们消耗很大,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在对阵浙江队之前,我们踢得比较顺,而和浙江队的失利打乱了我们的一些节奏。

让人欣喜的是,在这种困难情况下,我还是看到了球员们的努力和拼搏,和年初时球队的状态比,我们球队也是有提高的。最后时刻,我们球员也没有放弃,齐心协力打入一球,是值得肯定的。

赛程密集的情况下,肯定会遇到伤病和比赛不顺利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全队还在一起拼搏,相信我们球队能走出阴影。今天我们确实踢得不好,输掉了一场不该输的比赛。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