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琦墨尔本家中被盗 已和中国大使馆取得联系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0:00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在澳大利亚NBL联赛打球的中国球员周琦透露了自己遭盗窃案的进展,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已经与周琦取得联系,周琦提供了一些线索和证据,使馆已经积极和当地警方联络争取早日破案。

  周琦介绍:“墨尔本领事馆与我取得了联系,询问了有关案件的情况,我已按使馆要求提供了相关线索以及证据,使馆方面也表示会积极与当地警方联络沟通争取早日破案。身在国外的我深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关怀。同时希望海外的华人华侨留学生们注意人身财产的安全!”

  周琦12月2日透露,自己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租住的房子内物品被入室偷窃。家中几乎所有东西都洗劫一空,包括充电器、拖鞋、饮料这样的小物品,都被小偷顺手牵羊,一并带走。周琦的基本生活用品都需要重新购买。

  周琦此前在训练过程中小腿肌肉拉伤,他毅然带伤与中国男篮会合出征了世预赛第五窗口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