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拜仁官宣引进18岁日本中场 先从二队踢起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9:28

  拜仁慕尼黑周三宣布签下18岁的日本中场福井太智,这位中场球员将在2023年1月加盟。

  日本U20国脚福井太智由鸟栖沙岩加盟拜仁,与拜仁签订了一份到2025年6月的合同,他将先加入拜仁二队。

  福井太智表示:“即便转会了,鸟栖沙岩也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我将以极大的决心迎接一个新的环境。”

  拜仁高层表示:“今年夏天,福井太智与我们的年轻球员一起训练了几个星期,成功吸引了大家持久的关注。福井太智有一个有趣的天赋,他是一名技术娴熟的攻击型中场,速度极快,善于盘带。我们相信他有潜力进一步发展,因为他有坚强的个性。”

  福井太智从小就在位于福冈的巴萨足球学院,12岁时加入鸟栖沙岩,此后他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球员,目前已经为一队踢过14场比赛。

  (塞尔吉奥)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