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莫德里奇因伤将缺席10天 皇马希望他在对巴萨时复出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7:55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从克罗地亚国家队回皇马的莫德里奇,将因臀部肌肉拉伤缺席8-10天。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在这个国际比赛日参加了2场比赛。皇马希望他能准备好参加10月16日的国家德比。

  这一消息在周三下午被证实,此前俱乐部宣布,返回马德里的莫德里奇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经过检查后确定,莫德里奇的髋关节超负荷,这将迫使他休息一周左右。他将错过对奥萨苏纳(10月2日)、顿涅茨克矿工(10月5日)和赫塔菲(10月8日)的比赛。他可能会在客场对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10月11日)获得上场时间,以在10月16日在伯纳乌对巴萨的比赛中达到最佳状态。

  皇马知道莫德里奇对国家队的忠心。这名球员尽管“年事已高”,但在克罗地亚对丹麦和奥地利的两场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中都有出场,包括面对皇马队友阿拉巴打进一球。克罗地亚锁定了他们欧国联中四强的位置。

  一方面是莫德里奇缺席的消息,另一方面是本泽马与队友一起训练。安切洛蒂还迎来了另一些国脚,比如库尔图瓦、阿扎尔、卡马文加、阿拉巴、门迪、楚阿梅尼和吕迪格。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