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黎主席:巴萨的财政杠杆不公平 欧足联肯定会审查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02:28

  今年夏天,巴萨通过杠杆在经济上缓解了危机。俱乐部依靠出售资产走出了困境,同时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了保证。巴萨已经加强了他们的阵容,在各个位置都有高水平的签约,这一点似乎让巴黎感觉不舒服。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塞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批评了巴萨:“这公平吗?不,这不公平。这合法吗?我不确定。如果他们被允许这么做,其他人也会这么做。当然,欧足联有自己的财务规定。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将查看一切。”

  另一方面,纳塞尔还宣称要 “真正确保不让欧洲超级联赛成立”,因为 ”我们需要为所有人着想,而不仅仅是自己;我们必须尊重球迷。”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