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媒称赞孙准浩表现:传球犀利 让韩国进攻更顺畅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2:36

网易体育9月27日报道:

今天,韩国队在首尔世界杯球场热身喀麦隆,凭借孙兴慜的进球,韩国1-0取胜,效力于山东泰山的孙准浩首发出场,踢了71分钟,表现获得了韩国媒体的称赞。


23日与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孙准浩替补出场,今天比赛他成为了首发,与黄仁范搭档中场,出任防守型后腰,第71分钟被郑佑荣换下。

韩国媒体点评孙准浩的表现说:孙准浩的位置可以后撤,边后卫前提,韩国可切换成3151阵型,灵活性还不错,孙准浩的移动性更强,传球更犀利,让韩国队的进攻变得更加顺畅。

韩国媒体还表示:有说法孙准浩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他的球技变差了,这场与喀麦隆的比赛可以让外界打消疑虑了。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