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治娜新纪录片将推出 记录她经历丧子之痛的一幕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20:31

  今年4月份,C罗的一个儿子夭折,而一部即将推出的有关C罗女友乔治娜的最新纪录片中,记录了她悲痛欲绝的画面。

  去年,乔治娜怀上了双胞胎,但最终只有女孩活了下来,男孩夭折了。在纪录片中,有乔治娜的自白:“今年我经历了一生中最幸运和最糟糕的时刻。我的心都碎了,我问自己该如何活下去,但答案来得比我想象的要快。看着我其他孩子的眼睛,我知道唯一能度过难关的方法就是一家人在一起。”

  制作这部纪录片的总监认为,这部新纪录片将是悲喜交加的动人篇章,“乔治娜和她所爱的人经历了一场非常困难的悲剧,但粉丝们可以感受到她处理这场悲剧时的自然和宽容。 这部新纪录片将展示他们一家最悲伤的时刻,但要知道,让乔治娜心碎的事情也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无论你是像乔治娜一样富有的人,还是一无所有的人。”

  有关乔治娜的纪录片的第一季反响很好,展示了乔治娜的经历和他们一家人的生活,球迷也对其予以好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