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佩林卡:湖人可送出选秀权 愿为詹姆斯做一切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5:28

  北京时间9月27日,在湖人媒体日,总经理佩林卡表示,他们还有可能进行交易,湖人愿意送出选秀权。

  湖人此前几次出现在交易传闻中,但并没有成功,外界认为是他们不想送出选秀权。

  佩林卡否认了这种说法,他认为,如果能围绕詹姆斯组队,让湖人更强,他们愿意交易,也愿意用选秀权。

  “让我来把话说清了,我们有最伟大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而他跟我们签了长约,”佩林卡说,“我们愿意做一切,包括用选秀权来完成交易。詹姆斯为我们球队尽力了,我们也要相应地报答他。不过我也要说清楚,球队不能把每年的选秀权都用掉。”

  湖人本来会提前召开媒体日,但推迟了。当时外界认为可能在谈交易,从现在结果来看,交易并没有成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