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运会亚军出局!日本女篮提前一轮无缘八强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00:02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随着澳大利亚75-72险胜加拿大,宣告同组的日本队提前被淘汰出局。

  日本女篮在今天早些时候53-67不敌法国队,战绩为1胜3负,但她们能否出现只能等待别人的脸色。

  澳大利亚队击败加拿大队后,B组前三名球队加拿大、法国和澳大利亚均为3胜1负,第四名塞尔维亚2胜2负,由于日本队此前输给过塞尔维亚,即便最后一轮过后两队战绩相同,塞尔维亚也将凭借直接交锋战绩排在日本队之前。

  因此,东京奥运会女篮亚军日本队已经提前被淘汰,无缘本届世界杯的八强,这也是继2018年世界杯被中国队淘汰后,日本女篮连续两届世界杯未能打进八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