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克:我年轻时候曾想模仿C罗 但发现根本无法模仿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0:31

  捷克前锋帕特里克-希克表示,他在年轻时曾试图模仿葡萄牙巨星C罗,但后来发展出了自己的风格。

  26岁的希克和C罗一样,在2020年欧洲杯上都是打入了5球,不过C罗赢得了金靴,因为他在五场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比希克少一场。

  2021年获得捷克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发现不可能模仿C罗。

  “在我职业生涯的初期,我受到了C罗的启发。我19岁的时候开始密切关注他,并向我的家人坚持说我想要和他穿一样的球鞋。我在网上看视频,并试图模仿他带球的技巧,但这几乎是不可能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发现创造自己的风格会更好。”

  希克在2020年离开罗马加盟勒沃库森。到目前为止,他为勒沃库森踢了77场比赛,打进40球,并提供了7次助攻。

  与此同时,C罗去年夏天回到曼联,在各项比赛中出场46次,打进25球。他将在周日(9月24日)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担任葡萄牙队队长,对阵捷克队。三天后,葡萄牙将面对西班牙。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