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度卡被禁赛1年 无缘新赛季执教令他心神不安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7:28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相关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伊曼-乌度卡,将无法在2022-23赛季执教球队。绿衫军也将在今天公布官方的处罚结果。

  美国篮球记者沃神在节目中透露,球队运营总裁布拉德-史蒂文斯最近才意识到他们的关系。自从史蒂文斯意识到乌度卡与队内女同事的不正当关系后,球队就一直在讨论,最终决定乌度卡停赛一年。

  凯尔特人队内部认为,乌度卡的事件是信任、判断和领导力的崩溃,所以才开出了对球队内部人员前所未有的停赛处罚结果。

  沃神爆料凯尔特人队可能会在最近一两个小时之内宣布对乌度卡的处罚,整个赛季的禁赛让他这几天非常不安。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