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年度百大球员前五确定 库里是唯一美国球员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7:28

  北京时间9月23日,著名NBA媒体公布了一年一度的NBA百大球员10-6的具体排名,前五的名单也已经确定,其中拥有4名外籍球员。

  NBA百大球员已经公布了100到第6的所有具体排名,前5名也确定,分别是(先后顺序未确定):尼古拉-约基奇、乔尔-恩比德、卢卡-东契奇、扬尼斯-安泰托昆博和斯蒂芬-库里。

  在前五之中拥有4名外籍球员,其中约基奇来自塞尔维亚,恩比德来自喀麦隆同时拥有法国国籍,东契奇来自斯洛文尼亚,字母哥来自希腊,库里成为了美国球员最后的荣光。

  相关阅读:美媒年度NBA百大球员10-6:詹姆斯第6杜兰特第8

  美媒年度NBA百大球员25-11:哈登第11浓眉第20

  美媒年度NBA百大球员100-76:西蒙斯狂跌48位

  美媒年度NBA百大球员75-51:威少仅65低于洛瑞

  美媒年度NBA百大球员50-26:维金斯飙升超欧文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