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杨毅不满詹杜未进前5:绝没有5人比他俩强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7:28

  北京时间9月23日,著名NBA媒体公布了一年一度的NBA百大球员第10-6的排名,NBA名嘴“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不满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都未能进入前五。

  史蒂芬-A-史密斯激动的说道:“我必须要说一下,不讨论历史地位,只讨论当今的NBA,我绝不会把詹姆斯和杜兰特放在我的TOP5名单之外!詹姆斯在他的第19个赛季依旧能场均砍下30分!那可是30分啊!杜兰特在篮网接连被哈登、西蒙斯和欧文的事情影响,依旧能场均砍下29分!你跟我说世界上有5名球员比詹姆斯和杜兰特强?绝对不可能!”

  在百大球员的排名中,詹姆斯排名第六,杜兰特排第八。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