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5岁357天的吉鲁取得进球 打破法国队史纪录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7:27

  欧洲国家联赛,法国主场2比1击败奥地利,老将吉鲁表现出色,送出了1次助攻,自己也打入1球。

  第56分钟吉鲁助攻姆巴佩得分,第65分钟,格列兹曼右路传中,吉鲁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吉鲁以35岁357天成为法国国家队队史年龄最大的进球者,超越罗杰-马尔谢的35岁287天。

  吉鲁在国家队的进球已经达到了49个,距离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亨利只有2球,很快就能超越。

  姆巴佩赛后称赞了吉鲁,表示吉鲁是法国队的历史第二射手,是球队的加分项,这场比赛吉鲁再次为法国队带来了帮助。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