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队史射手榜:姆巴佩进前10 吉鲁距离榜首只2球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06:27

  欧洲国家联赛,法国主场2比0击败奥地利,姆巴佩和吉鲁都取得了进球。

  本场比赛吉鲁贡献了1次助攻和1个传球。第56分钟吉鲁助攻姆巴佩得分,第65分钟,吉鲁接格列兹曼右路传中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姆巴佩在法国队的进球数达到了28个,进入了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的前10,与德约卡夫持平,仅比方丹和帕潘少2球。

  吉鲁依然在第二的位置,但他只比榜首的亨利少2球了,很有希望超越亨利排在国家队历史射手榜的第一。

  法国队队史射手榜

  1、亨利:51球

  2、吉鲁:49球

  3、格列兹曼:42球

  4、普拉蒂尼:41球

  5、本泽马:37球

  6、特雷泽盖:34球

  7、齐达内:31球

  8、帕潘:30球

  8、方丹:30球

  10、姆巴佩:28球

  10、德约卡夫:28球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