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足球公布科帕奖候选名单:卡马文加和萨卡等10人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0:13

  周五,《法国足球》除了公布了2022年金球奖的30人名单,还公布了科帕奖的10人名单。

  这10位球员分别是阿德耶米(多特/德国)、贝林厄姆(多特/英格兰)、卡马文加(皇马/法国)、加维(巴萨/西班牙)、赫拉芬贝赫(拜仁/荷兰)、努诺-门德斯(巴黎/葡萄牙)、穆夏拉(拜仁/德国)、格瓦迪奥尔(莱比锡/克罗地亚)、萨卡(阿森纳/英格兰)、维尔茨(勒沃库森、德国)

  科帕奖有金球奖历届获奖者评选,是为了嘉奖在过去一年中世界足坛表现最佳的的U21球员。2018科帕奖的获奖者为姆巴佩,2019年为德里赫特,2021年是佩德里。

  (塞尔吉奥)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