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足球雅辛奖候选名单:库尔图瓦和阿利松等入选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0:13

  周五,《法国足球》除了公布了男足金球奖的候选名单,还公布了科帕奖、女足金球奖、雅辛奖的候选名单。

  2022年雅辛奖的候选人如下:

  阿利松(巴西、利物浦)

  布努(摩洛哥、塞维利亚)

  库尔图瓦(比利时、皇家马德里)

  埃德森(巴西、曼城)

  洛里(法国、托特纳姆热刺)

  迈尼昂(法国、米兰)

  爱德华-门迪(塞内加尔、切尔西)

  诺伊尔(德国、拜仁慕尼黑)

  奥布拉克(斯洛文尼亚、马德里竞技)

  特拉普(德国、法兰克福)

  雅辛奖以传奇门将雅辛的名字命名,是为了奖励评选周期内表现最好的门将。雅辛奖在2019年设立,首位得奖球员是巴西门将阿利森,2021年的获奖者是多纳鲁马。

  (塞尔吉奥)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