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安真挡不住!马尔康55分钟大四喜 12球领跑射手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00:03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8月12日19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2轮武汉三镇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上半场武汉三镇2-1领先,下半场第50分钟马尔康轰进无解世界波,上演帽子戏法,第61分钟,马尔康单刀低射破门,完成大四喜。


第6分钟,谢鹏飞左侧角球传中,马尔康小禁区线中路高高跃起力压于洋头球破门。马尔康打入本赛季中超第9球,三镇1-0领先!


第20分钟,斯坦丘右路角球传中,马尔康如法炮制在小禁区线中路再次力压于洋头球将球砸入球门左下角。马尔康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中超第10球,三镇2-0领先!



第50分钟,张晓彬中路斜塞,马尔康弧顶前沿胸部停球后连续调整摆脱,在弧顶前沿重炮轰门,球飞入球门右侧死角,国安门将侯森一点办法也没有,三镇3-1领先,马尔康上演帽子戏法。


第61分钟,侯森后场开大脚球,张晓彬中场头球争顶,马尔康外围连停带过甩开于洋的防守,在禁区线右侧低射得手,4-1。

马尔康4脚射门打进4球,仅仅用了55分钟就完成大四喜,本赛季中超已经打进12球,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头顶、脚踢、世界波,本场面对国安的马尔康如天神下凡一样,不可阻挡。

打进第4球后,马尔康因为受伤被换下,国安的“噩梦”也终于结束了。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