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大四喜!马尔康只用了4脚射门 获评10分满分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00:03

网易体育8月12日报道:

中超第12轮,领头羊武汉三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三镇外援马尔康上演大四喜,赛后SofaScore为他打出了10分的满分评分。

上半场第6分钟和第20分钟,马尔康两度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国安后卫拿他毫无办法,下半场马尔康打进一记世界波,还有单刀破门,上演大四喜。

马尔康打进4球,只用了4脚射门,自2012年Opta开始统计相关数据以来,此前只有一位单场攻入4球且射门转化率100%(包括被封堵射门)的球员,他就是伊哈洛

打进第4球不久后,马尔康因伤被换下,全场共出场65分钟,4次射门进4球,7次空中对抗赢了6次,获评10分满分。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