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决定续约梅森 征战完海外联赛将火线归队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9:30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广州队在近些年连续取得成绩上的突破之后,今年休赛期他们选择与球队外援梅森续约。

  篮球媒体人宋翔在社交媒体上爆料,广州队已经与上个赛季效力于球队的小外援纳撒尼尔-梅森完成续约。

  目前梅森正在参加其他联赛的比赛,等到他结束全部赛事之后,将尽快回国与广州队会合。

  上个赛季梅森初入CBA赛场,为广州队出战27场比赛,场均上场33.8分钟,贡献18分7次助攻和5.6个篮板1.3次抢断。

  梅森的突破反击能力给广州队带来了很大帮助,不过他在球场上也暴露了一些问题,特别是作为后卫球员,整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7%,投射上的短板让他距离CBA顶级外援还有一定差距。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