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峰:天太热球员不容易 前30分钟不兴奋场面被动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20:10

网易体育6月25日报道:

北京时间6月25日16点30分,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6轮的一场比赛,北京国安沧州雄狮1-1握手言和。赛后,国安主帅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谢峰首先点评了比赛,他说:“天气很热,赛前我一再强调要抓好开局,因为天气很热,让球员们要有高度的专注度。上半场,我们做得不好,前30分钟球员们不兴奋,场面有点被动,对手反击抓得不错。下半场我们做了人员调整,要求球员多压上,大胆进攻,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所有机会。感谢球员们今天的拼搏,天气这么热真的很不容易。我们还需要总结,希望接下来能有进步。”

球队下半场一开始就进行了三处换人,对于中场替补上场的几位球员的表现,谢峰表示:“刘欢最近训练的不错,于洋也是,我对他们很有信心。王子铭替补上场以后跑动很积极,表现让我满意。”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