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昊文夏联行程公布 试训优异表现获球队认可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13:08

  北京时间6月25日,中国球员郭昊文在美国特训期间,参加了多支NBA球队的试训,虽然此次选秀未能成功,不过他将继续留在美国参加后续的夏季联赛。

  篮球媒体人李天宇在社交媒体上透露,郭昊文将在7月3日前往达拉斯报到,7月4日进行体检,随后的7月5-6日进行训练,紧接着将随独行侠队一同去往拉斯维加斯备战。

  此次夏季联赛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将在7月7日正式开战,郭昊文之所以能够受到独行侠的邀请,主要取决于他在队内测试中的优异表现。

  如果郭昊文能够在夏季联赛中打出身价,相信能够征服一些球队的管理层,也能够为自己争取到更多机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