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富咸 VS 熱刺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00:00
富咸 對 熱刺

軍情

富咸近期只有卡亞尼一名傷兵,早前確診的阿歷山大米祖域,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已後備上陣。門將艾路拿近仗一再演出神勇,近5輪聯賽只失1球,剛戰更成為賽事的最佳球員。

熱刺近期同樣只得盧施素一名傷兵。今季從皇家馬德里外借回巢的加里夫巴利,終於回復真正本色,上輪聯賽大勝般尼一役,個人就貢獻出2個入球1次助攻。孫興民鬥般尼雖然未有入波,但個人亦交出2次助攻。

富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亞尼(中場)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施素(中場)

近況

下游分子富咸近期表現復甦,近5場英超保持不敗之餘,更只失1球;但上輪聯賽鬥水晶宮,埋門質素顯然欠佳,今場鬥熱刺要入波就更難。熱刺剛戰聯賽復勇,主場4比0大炒般尼,火力全開;加上近年作客對賽戰績甚佳,今場倫敦打吡,當然捧熱刺。

對賽

?熱刺近5次作客交手,全勝。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