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班牙杯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塞维利亚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00:00

西班牙杯盘口分析:巴塞罗那 VS 塞维利亚
2021-03-04 04:00

巴塞罗那近期在西甲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近13轮联赛取得了10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球队士气正盛。巴塞罗那最近进攻端更是全面开火,最近5场比赛打进了12球,要知道像巴塞罗那这种级别的强队,一旦进攻端全面打开,是具有很强的延续性的。他们的绝对核心梅西状态依然出色,本赛季已在西甲联赛中打进19球,领跑西甲射手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巴塞罗那在主场的表现下滑,近3个主场只赢下了1场比赛,这一点也应该忽略掉。

塞维利亚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已达巅峰,他们豪取客场4连胜,昔日的主场之王,如今在客场也变动极具战斗力。不过塞维利亚最近3场比赛输掉了2场,包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0-2不敌巴塞罗那,球队近况有所下滑,而且再次面临强敌,恐怕会在心理上落于下风。但是在西班牙杯的赛场上,塞维利亚却占据了先手优势,他们首回合在主场2-0战胜了巴塞罗那,可以说占据了晋级决赛的主动权。

本场比赛亚指开出了主让一球,相较上周末两队的交锋上升了一个档次,而且后市还继续升盘调整,升至主让一球球半,机构对于主队的信心十分充足,再加上塞维利亚最近接连遭遇打击,状态有下滑迹象,综合来看巴塞罗那有翻盘可能。

推荐:巴塞罗那(-1.25)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