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白禮頓 VS 黑池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0:00
白禮頓 對 黑池


軍情

白禮頓剛與季內演出搶鏡的右閘蘭普堤續長約,這名前車路士青訓產品,已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核心成員。球隊目前傷兵不少,艾朗干洛尼、查漢巴克殊、韋碧克、安多尼、荷西伊斯基亞度繼續養傷;而拉爾拉拿、蘭普堤、積臣史迪利亦有傷在身,上陣成疑。

黑池今場有不少主力缺陣,上半季從利物浦借用的威爾斯小將活特本,經已被紅軍回收。迪美治米素爾近期確診,基舒安達臣、咸美頓與基達臣均要養傷;幸好,格蘭禾特、波勒特與前愛華頓左閘加貝特,則有望趕及傷癒復出。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拉爾拉拿(中場)、蘭普堤(後衛)、積臣史迪利(門將)
受傷/缺陣:艾朗干洛尼(前鋒)、查漢巴克殊(前鋒)、韋碧克(前鋒)、安多尼(前鋒)、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

黑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舒安達臣(前鋒)、咸美頓(中場)、基達臣(後衛)、迪美治米素爾(後衛)

近況

白禮頓上圈英足盃去到補時階段,才得以1比1迫和紐波特郡,最終僅以互射12碼淘汰對手;加上近2場英超,防守不俗,但進攻火力也欠銳,今場就算遇上實力較次的黑池,要打敗對手亦有難度。來自英甲的黑池,上圈英足盃與西布朗法定時間踢成2比2,最終憑互射12碼淘汰對手,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奈何客軍近期太多傷兵,今場硬撼強敵料會先求穩守,博「入球」細比較穩陣。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黑池勝1比0。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