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史雲斯 VS 諾定咸森林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0:00
史雲斯 對 諾定咸森林


軍情

史雲斯上輪聯賽作客布力般流浪,因暴雨關係延期,球隊得以唞足在盃賽出擊。翼鋒基比斯韋特已被狼隊收回;幸好,會方日前亦成功從阿士東維拉,借用中場好波之人侯利漢尼。守衛拿迪比奧戴利已傷癒,可隨時候命。

諾定咸森林近期的好消息,是中場大將安東尼洛卡特繼續留隊。會方日前宣布,這名富咸借將可以延長借用期至季尾。球隊目前傷兵不多,已養傷3個月的中場勞基費文,近日經已復操;隊內唯一傷兵是前新特蘭中場哥爾碧克。

史雲斯
停賽:/
上陣成疑:賴恩賓納特(後衛)
受傷/缺陣:史提芬賓達(門將)、班頓谷巴(後衛)、路舒沙(中場)

諾定咸森林
停賽:/
上陣成疑:勞基費文(中場)
受傷/缺陣:哥爾碧克(中場)

近況

史雲斯走勢強勁,在英冠已多場不敗,失球極少;上輪英足盃,球隊亦以2比0輕取史提芬納治。不過,史雲斯今季的終極目標是爭升班,今場未必會排出最強陣容應戰。諾定咸森林雖位列英冠中下游,但近期表現出色,持續反彈;上輪英足盃亦以1比0擊敗卡迪夫城。兩隊近況都不俗,而且失球不多,今場可吼「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史雲斯勝1比0。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