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线报料:高路高路 VS 哥甘保年月日 :
  • 编辑:搜球网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00:00
高路高路護級關鍵戰「保」3分


軍情

高路高路的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及李安納度華倫西爭取復元上陣,佐治韋迪維亞及菲臘比甘保斯因傷缺陣,恩沙奧拉迪完成停賽復出。

哥甘保的賓利拿上周傷癒,球隊沒有嚴重的傷兵問題。

高路高路
停賽:/                  
上陣成疑:馬迪亞斯費南迪斯(肌肉)、李安納度華倫西(肌肉)
受傷/缺陣:卡路士維拉路華(膝)、沙迪維亞(跟腱)、佐治韋迪維亞(肌肉)、菲臘比甘保斯(腿筋)

哥甘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加斯柏恩尼古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高路高路上場主場0比0賽和智利大學,近3場不敗得1勝2和,而他們近5場聯賽主場亦有3場力保不失。高路高路要爭取護級,必需保持現時的勢頭,以近幾周的表現來說,他們是已經重返正軌。

哥甘保上場主場0比0賽和古里高聯,由於他們之前出戰南美球會盃而於聯賽休戰,他們短暫休息後便再戰今仗,以追回聯賽進度。球隊作客表現麻麻,12場聯賽作客僅得3勝,另得2和7負,不過,這3場勝仗是於最近6場聯賽作客中取得。

高路高路近期表現較佳,亦有較多時間備戰及養足精神,今場可以取得主勝。

對賽

高路高路近5次聯賽對哥甘保錄得3勝1和1負。

  • 分享到:
Copyright 搜球吧是专业的体育综合网站,提供足球赛事直播、体育直播、NBA直播、体育综合赛事直播,足球录像、NBA录像、足球集锦、体育视频,足球新闻、篮球新闻为球迷分享体育内容.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足球直播

所有资源都来自于互联网收集,有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告知我们删除处理,我们会积极配合